人间不直的

我不相信爱情,因为我不相信这个世界有鬼,但是我相信有外星人,也相信有忠诚的眷侣。

嘿 我上辈子是不是见过你 (八)

#现代AU OOC

#幼师陆x体育老师夏

#袁今夏今天套路陆绎成功了吗,成功了!

#前文指路: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袁今夏小心的跨上了陆绎的摩托车,伸手搂住了他的腰。

 

男人的背很坚实,袁今夏贴着他的时候感觉很有安全感。

 

“喂,陆老师,你下班了吗?”

 

对,上次露营,袁今夏假装找不到自己的手机,借了陆绎的,给自己拨了一个电话,结果手机在她口袋里响起来的时候,场面一度十分尴尬,袁今夏记得她是开了静音的呀,怎么有声???

 

但是袁今夏是谁,她慌过吗,没有,她戏比谁都足,哎呀,怎么在口袋里呀,看我这脑子,肯定是这两天忙坏了,陆老师帮忙的时候,可要记得戏演真点,报答报答我,这种台词,她张口就能来十段。

 

“他又来了,正在学校门口呢,你能来接我吗?”

 

陆绎也刚下班,他的幼儿园其实离今夏的小学很近,他很快就到了,还骑着辆拉风的摩托车。

 

袁今夏走过来的时候,他扔给了她一个安全帽。她刚屁颠屁颠跑出来的时候,谢霄就看见她了,这是第一回,谢公子,这么顺利就堵到了她,却看着她走向了另一个男人,还是个骑摩托的,肯定没他的车贵!

 

谢公子不干了,上去就拉今夏,让今夏坐他的车回家,陆绎倒是很绅士,没动手,但他发话了,“这位先生,麻烦您把手,从我女朋友的胳膊上拿开。”

 

袁今夏听了这话,心里简直乐开花了,表面还要装着一副很讨厌谢霄的样子,烦躁的甩着他的手。

 

如果北电招收野路子学生,袁今夏大概会以江湖派自然演技技巧第一名的成绩考进去。

 

“上来。”

 

陆绎很干脆,没跟谢霄多废话,袁今夏开开心心假装不开心的带上了头盔。

 

上了陆绎的小摩托,还伸手紧紧的搂着陆绎,赚了赚了,搂到了搂到了。

 

但是,袁今夏开心之余,感觉到陆绎僵了一下。

 

很显然,陆绎还不知道袁今夏的家在哪,所以刚骑出一个十字路口,袁今夏就叫停了陆绎,其实她家离学校挺近的,就两公里,陆绎骑的方向很明显是对的,然而已经骑掉一公里了,留给她的距离不多了。

 

她下了摩托,跟陆绎指了指她家的方向,说这边单行道,不如推着走吧。

 

袁今夏抱着陆绎给她的小头盔,粉色的,很新,完全没有使用过的痕迹,很适合她头围的大小,应该是陆绎特意买的。

 

陆绎推着摩托走在她旁边,老小区的街道旁有两排梧桐,去年修路,人行道加宽了些,陆绎的摩托虽然有点大只,但路也不算难推,两个人没说话,就这么一路安静的走的,可是袁今夏却没觉得尴尬,她觉得现在的气氛挺好的,她要是瞎说话,才会打破平衡。

 

一公里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最慢也就15分钟就走完了。

 

今夏家的小区到了。

 

“我到啦,走了,拜拜~”袁今夏嘴上说着走,却一点也没有把头盔还给陆绎的意思,“这个头盔,你是专门给我买的吧,那不如就送给我吧,嘿嘿。”

 

陆绎是真的没见过,这个样子没皮没脸直接要东西的女生,不过,这个头盔确实是专门给她买的,他留着也没什么用。

 

“你喜欢就拿去吧。”

 

袁今夏刚准备再不要脸的说句谢谢,就看到了大杨,“我回头再谢你哈,大杨在前面,我……先走啦~”

 

她跑的倒是挺快的,一路狂喊着杨岳等等她。

 

陆绎看见袁今夏从大杨手里抢过了他咬了一口的煎饼,吃的开心。

 

“他走了没?”

 

袁今夏没敢回头,小声的问了杨岳,杨岳斜视了一下,也小声的跟她说,“还没”

 

“那我们走快点……”她是真的不想再啃这个煎饼了,她要哭了,偏偏还要强颜欢笑。

 

陆绎就这样看着袁今夏和杨岳打闹着消失在他的视线。

 

小区里刚转弯,今夏就把煎饼塞回了大杨手上,她不喜欢吃香菜!!非常非常不喜欢!可是大杨喜欢!每次都要让阿姨多放一些,她那一口下去,吃的全是香菜味,差点没吐出来,还硬着头皮吞下去,对,她都没敢嚼。

 

水流从头顶流下来,陆绎闭着眼,被水淋着,头发柔顺的贴在脑袋上,长度刚刚到了眼睛。

 

男人从浴室里出来,穿着松垮的丝质睡衣。

 

陆绎有些烦躁,走向阳台,点了根烟。

 

他其实不太抽烟了现在,偶尔才抽上一根,常和小朋友在一起,身上总沾着烟草味不太好,所以陆绎把烟戒了。

 

但是,上次的事情,他破例了,撞见袁今夏在夜店被人纠缠,自己竟然反常的去帮她,又破例了,这是第二次因为袁今夏破例。

 

这个女人,异常热情的插进他的生活,又奇奇怪怪的离开,再回来的时候一副漠然告别的样子,再再见时又热情帮忙,陆绎知道她有所图,却摸不透,尤其是今天看见她从杨岳手里抢过他咬过一口的吃的。

 

他知道她和杨家这一家关系好,可他真的没想到,会好到这种程度,完全不介意同食一块饼?

 

其实,陆绎离得太远,他没看见,袁今夏背过头,满眼嫌弃的在隔着杨岳咬过的地方很远很远的地方咬了一小小小口,然后才挂着虚假的笑侧头,留给陆绎一个“喜悦”的侧颜。

 

烟雾从他口里缓缓吐出,却带不走他心中的那些疑虑和烦躁。

 

他喜欢她吗?


陆老师 上班白T 下班皮衣

——

满脑子都是这个故事,不打出来手痒,我的联文啊,我死

喜欢的点点红心哦,我是缺你一个红心的人吗,我是!

评论(63)

热度(7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