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直的

我不相信爱情,因为我不相信这个世界有鬼,但是我相信有外星人,也相信有忠诚的眷侣。

嘿 我上辈子是不是见过你 (一)

#现代AU OOC

#幼师陆x体育老师夏

#先占个设定坑


上海这座城市的夜生活,从来都是和灯红酒绿,纸醉金迷,挂的上勾的。

 

五光十色的光带楼梯走廊上,坐着一个男人,修长的手指夹着根烟,吞云吐雾,袁今夏透过烟雾,看到的是一双深邃的眼睛,直觉告诉她,这个男人有故事,她想去读读这个故事。

 

“方便借个火吗?我的落在外套口袋里了,在寄存处,折腾起来麻烦。”

 

陆绎微抬了抬头,停在他面前借火的是一个身材火辣,穿着性感的女人,黑色的包臀连衣裙倒是很显她的身材,这是今晚第三个来借火的了,陆绎虽有些不耐烦,可还是从口袋里夹出了打火机,替她点上了那支烟。

 

借火的女人,在他身边坐下了,只把烟捏在手里,却没见她抽。

 

看来是借了只烟来搭讪的。

 

“你经常来吗?”今夏坐在他身边的阶梯上,夹着烟的手,撑在脸上,斜过头看着陆绎。

 

陆绎没搭话,他今天心情有些不大好。

 

“我是第一次来,有些兴奋。”

 

“这位小姐,你是不是见着每个男人都说是第一次。”

 

陆绎说完这句话,深吸了一口,灭了烟头,对着她抱歉的笑了笑,转身进了夜店。

 

袁今夏坐在台阶上,有些懵,这个男人,为什么可以顶着那样一张人畜无害的脸,说着这么刻薄的话。她扔了烟,搓了搓胳膊,也进了夜店,外面还真是有些冷,今天又是搭讪失败的一天。

 

今夏站在人群的最外围,音乐声有些震耳欲聋,她有些融入不进去,她真的是第一次来,说实话,她还没感受到蹦迪的乐趣在哪里。

 

她的闺密小裙子倒是一脸兴奋的想拉她往更里面的位置挤。

 

“我们走吧!”袁今夏提高了八个度在小裙子的耳边喊出了这句话,她是真的觉得她和这个地方有些格格不入,尽管她很想叛逆一回。

 

“走什么呀,你看你看,那个帅哥,怎么样?”

 

今夏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到了那个男人,她刚刚搭讪的男人。

 

男人似乎常来,被DJ邀上了台,随着音乐舞动着,跟台下这些群魔乱舞完全不一样,袁今夏又被吸引了。眼珠子像是粘在他身上似的,半刻也挪不开。

 

“唉,一会陪我过去搭个讪啊!”耳边响起来闺密喊声,她才有些回过神。

 

“啊?哦!”袁今夏犹豫了片刻,转头一想又答应了,她确实不死心,可她现在没有借口去搭讪了,难不成再硬着头皮上去说,嘿man,你舞跳得不错,常来啊。

 

只怕人家会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她,闺密愿意再去趟一次浑水,自己再混个脸熟倒是个不错的决定。

 

DJ切了曲子,男人走下了台,径自去了吧台,点了杯酒,今夏被小裙子拉着,又走到了那个男人身边。

 

陆绎被人拍了一下肩膀,回了头,却一眼就看见了袁今夏,“怎么又借火?室内禁烟。”

 

“什么?”这音乐声太大,她听不见。袁今夏往他身边凑了凑,想听听他在跟自己说什么。

 

陆绎却往后退了退,拿着小哥刚递给他的酒,走向了一旁的卡座,他的意思似乎已经很明显了。

 

他今晚不想被搭讪。


感谢小裙子@穿着小裙子躲在花园里 的友情出演

在她朋友的催促下开了个现代坑


评论(56)

热度(803)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