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直的

我不相信爱情,因为我不相信这个世界有鬼,但是我相信有外星人,也相信有忠诚的眷侣。

嘿 我上辈子是不是见过你 (四)

#现代AU OOC

#幼师陆x体育老师夏

#前文指路: (一) (二) (三)

#无奖竞猜装x男是谁 哈哈哈哈哈


在袁今夏第十二次撑着脑袋坐在吧台位划拉着手机刷朋友圈的时候,她被人搭讪了,对方看起来挺装逼的,来夜店却穿着个皮鞋,还是黑色,擦的锃亮的那一种。

 

袁今夏无情的拒绝了他,只说旁边的位子有人了,在他耳边吼了句,再等人,对方倒是知情识趣的走了,还没忘请了她一杯长岛冰茶。

 

可是还没过半个小时,那个人居然又黏上来了,袁今夏真的想摔包抽他,这个人怎么跟个狗皮膏药似的,甩都甩不掉,虽然她现在还没跟陆绎有什么,但是她可不是什么朝三暮四的女人,要是让陆绎看到了,她可是八张嘴也解释不清楚了。

 

这个装x男士,执意要在袁今夏的旁边坐下,认识一下,说觉得好像上辈子见过,觉得她眼熟。

 

袁今夏准备走,装X男准备拉,两个人就这么在吧台拉扯了起来。她吧,毕竟是个体育老师,比起一般的小姑娘,力气倒是大很多,更何况打架这玩意,她从小就在行,没输过。

 

可她刚准备动手打人,胳膊就被人拉住了,当然不是她的胳膊,是那个装逼男的,她看见了陆绎!!!!!!!

 

虽然她已经来蹲他好多回了,但是从来没有碰到过啊,朋友们。

 

如果有什么场面可以用来形容此刻袁今夏的内心世界,那就是:

 

春天到了,又到了交配的季节。随着湿润季节的来临,干涸的大地上,下起了瓢泼大雨,万物开始躁动。

 

陆绎穿着一身白衬衫,松了2个扣子,整个人看起来又禁又欲,跟她6个小时前见到的那个完全不同。

 

虽然她现在正在被人纠缠,但她觉得她的脑子宕机了,内容全被格式化了,只剩了三个字,陆老师,说来惭愧,袁今夏在陆绎屁股后面屁颠屁颠追了一个月了,还不知道他叫什么。

 

袁今夏看着陆绎的唇动了动,完了,她的心又被狙了,可真的不是她沉迷于陆绎的美色,才没听见他说什么,真的是音乐声实在太大了。

 

装x男被陆绎扫过来的眼刀激出一身的鸡皮疙瘩,才放下了拉着袁今夏的手,走开了。

 

陆绎觉得心里有些烦躁,他不是个好管闲事的人,可不知道为什么,今晚看见袁今夏的时候,他竟然意外了一下,虽然他们第一次见面就在这里,虽然他们6个小时前刚刚见过,她又姗姗来迟,让小朋友在幼儿园等了她许久。

 

这个意外的情绪很快就被打断了,他看见她被人骚扰,说实话,这样的场面他见过不少,却从没想过上前阻止,毕竟夜场里,男欢女爱,各取所需。

 

可这一次,他却去拉了,他觉得有些烦躁,转身出了夜店,想去抽根烟,透透气。

 

作为一名职业蹲陆绎选手,袁今夏迅速做出了反应,跟上去!

 

她看见陆绎又在他们第一见面的楼梯上坐下,点了支烟,她又坐在了他的旁边,这回有些不一样,陆绎递给了她一支烟。

 

袁今夏犹豫了,她其实不会抽烟,上次借火,只是想找个借口搭讪。

 

现在的形式发生了变化,她在大脑高速运转之后决定说实话,她觉得以她对陆绎浅薄的了解,还是实在点比较好。

 

“其实我不会,嘿嘿”

 

陆绎并不意外这个答案,吐了口烟雾,淡淡的说了句,“以后不要来了。”

 

他这话里听不出情绪,但袁今夏嗅到了不一样的味道,他知道她经常来??他是怎么知道的??

 

袁今夏放弃了追问,其实她更好奇的是他。

 

“陆老师,如果你告诉我你的名字,我就不来了。”

 

她的这句话倒是出乎了陆绎的意料,这丫头不是挺机灵的吗,微信号都能要的到,一个名字能有多难。

 

还没等他开口,那丫头又急忙补了一句,“我想听你亲口告诉我。”

 

“陆绎”

 

“哪个绎”

 

“络绎不绝的绎。”

 

“行了,回去吧,”陆绎的烟抽完了,给袁今夏下了逐客令,“女孩子一个人太晚回家不安全。”

 

“你呢?”袁今夏想知道他走不走,毕竟他才刚来。他们两个人的对话,才进行了2分钟。她觉得相对于她这个月花在这家夜店的钞票,这完全没回本嘛。

 

“我还有事。”

 

陆绎说完留给袁今夏的是一个挺拔的背影。

 

袁今夏的手机,真的是要被她在手里盘烂了。

 

她自从到了家,就开始盯着微信,她觉得刚刚陆绎还是担心她的,肯定会发个微信问问她安全到家了没,一个人在房里神神叨叨的自言自语。

 

袁今夏甚至把手机带进了浴室,生怕错过陆绎给她发的消息。

 

奈何一整晚她的手机安静如鸡,连大杨和上官曦都没在群里说过话。

 

袁今夏擦着自己湿漉漉的头发,她怀疑自己的手机坏了,怎么能一点动静都没有呢。

 

于是在群里敲下了几个字,洞幺呼叫大杨,洞幺呼叫大杨。

 

大杨倒是秒回,问夏爷有何吩咐。

 

靠!

 

袁今夏爆粗口了,她的手机没坏,是陆绎真的没有给他发信息。

 

敌不动我动!

 

袁今夏这个百折不挠的劲,要是用在高考上,她大概是真的可以考上清华。

 

陆老师,我安全到家咯~

 

 

历时5分钟后,陆绎回了,可他这个回复简直跟他的人一样冷漠,袁今夏越来越觉得他有意思,她简直怀疑他人格分裂。

 

幼儿园里和小朋友在一起的时候,那眼神温柔的都能掐出水,一下班,就跟个铁疙瘩似的。

 

但是袁同志是谁!革命尚未成功!她还需要继续努力啊,就是铁疙瘩,她也要给他捂化了!

 

 “今晚谢谢你”

 

她和他的对话,戛然而止了。

 

陆绎再没回过

 

袁今夏也识趣,没再发。


——

《且以》8点更,等我!我下个班先,马上就回战场!

评论(46)

热度(4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