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直的

我不相信爱情,因为我不相信这个世界有鬼,但是我相信有外星人,也相信有忠诚的眷侣。

嘿 我上辈子是不是见过你 (二)

#现代AU OOC

#幼师陆x体育老师夏

#前文指路: (一)

#我的现代坑简直是在沙雕的路上飞驰


什么?杨子涵小朋友在幼儿园和小朋友打架了?

 

大杨拜托袁今夏去幼儿园接一下子涵小朋友的时候,她小小震惊了一下,她这个干儿子最是乖巧听话,今天居然还在幼儿园打架了,看来她这个干妈粗暴直接的教育方针总算是熬出头了。

 

杨岳今天下午有课,不能去幼儿园接子涵,上官曦下午临时加了个会,这去幼儿园接杨子涵顺便挨个批斗的活,就当仁不让的落到了袁今夏头上,谁让她不仅是子涵小朋友的干妈,还是个学校里谁都能抢课的体育老师呢,整个学校里就数她最闲。

 

今夏拎着包,大摇大摆的下了班,等她到幼儿园的时候,正好看见子涵小朋友在幼儿园里哭,这个没出息的,跟小朋友打架打输了?也不知道大杨是怎么教他的,这也能打输咯?

 

她刚准备冲上去,就看到了那个蹲在子涵小朋友面前,温柔的给他擦着眼泪的男人,男人一直单膝跪地,保持着和小朋友一样的高度,好像是在柔声安慰着子涵。

 

等等?这个男人?上周五夜店搭讪的那个男人?

 

袁今夏简直怀疑自己的眼睛见鬼了,上周五还是个冷艳美男,怎么今天变成了温柔幼师?

 

这什么情况,这个男人不会有个双胞胎兄弟吧。那也行啊!

 

长的这样一张脸,不管是冷艳哥哥还是柔情弟弟,袁今夏觉得她都可以!

 

袁今夏二十三年没开的桃花,仿佛一夜之间开了。

 

其实袁今夏上小学的时候,也是有男孩子喜欢过她的,那个小男孩怯生生的拿着朵小花,跟今夏说,他喜欢她,他想和她做同桌,可袁今夏哪知道什么喜欢不喜欢,她只以为那个小男孩是昨天掰腕子输给了她,怕她欺负他,来示好的。

 

上中学的时候,袁今夏天天被她妈盯得死死的,每天耳提面命的盯着她好好读书,考上个好大学,女孩子家的,长大了做个老师,每年寒暑双假,又轻松又安稳,这话袁今夏听得耳朵都起茧子了,却还是乖乖照办了。

 

等上了大学,袁今夏想着终于能离开家谈恋爱了吧,可奈何她上的师范,师范是什么地方?那一个女儿国啊,放眼望去,满校的女生,好容易逮着一个雄的,好家伙,不是有女朋友了,就是10:1的淘汰率,袁今夏这种感情鸵鸟,在教育体制下,和别人家的孩子竞争了十八年,现在谈个恋爱还要争,她是真的不想再争了,考试可以靠分数,可恋爱靠的不是,她怕输,输给比她差的人。

 

就这么一蹉跎,她二十三了,还是个母胎solo。

 

可是现在这个时候,她简直想冲上去,狂亲一顿杨子涵,他这个架打得简直太是时候了。居然又让她碰见了这个男人,她觉得这简直就是天赐的缘分,这次不管说什么她都得上!

 

袁今夏在幼儿园外观察了他一阵子,这是她从小养成的毛病,喜欢观察人,她是被陈女士领养的小孩,那段经历让她学会的是投其所好,尤其是大人的,因为只有变成大人喜欢的小朋友的样子,她才能再有个家,陈女士看起来大大咧咧的,跟园长说话的时候咋咋呼呼的,她应该是喜欢活泼开朗的小孩,袁今夏是这么想的,至少她也确实就是这么被陈女士领回家了。

 

这个男人,没带戒指!没结婚!nice!白卫衣,运动休闲鞋,整个人看干净又阳光,今天的他看起来好像更有魅力了!

 

袁今夏等小朋友们走的差不多了,才装作珊珊来迟的样子,冲进了幼儿园,“对不起,对不起,我是来接杨子涵的,他爸爸妈妈,今天有事来不了,拜托我来接他,我是他干妈。”

 

说完这一串,心里默念了100遍的台词,她才装着很震惊的样子,问出了那句经典之声,how are you,不是,怎么是你?

 

陆绎认出了她,客气的同她打了招呼,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跟她说明了杨子涵小朋友在幼儿园的一些情况,还不忘叮嘱她回去要注意小朋友的情绪变化,及时疏导小朋友的情绪,就没在多说什么了。

 

其实这次的事情主要责任不是在杨子涵,他被欺负了,对方小朋友没有及时道歉,杨小朋友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塌了,才动手推了人家一下,还在幼儿园里委屈了一个下午,明明爸爸妈妈说做错事一定要道歉的。

 

今夏虽然震惊陆绎居然是杨子涵的幼儿园老师,可她这次长教训了,她没急进,了解完情况之后,便牵着子涵小朋友的手,和老师说了拜拜。

 

跑得了和尚,庙总跑不掉吧,她总听上官曦说起子涵有个幼儿园老师特别帅,没想到就是他。她一直以为,在上官熙的审美里,长的帅的都是杨岳那个样子的,她和杨岳做了那么多年的邻居,从小一起长大,对着杨岳那种老实人哥哥长相的男人,说老实话,她是真的没什么性幻想。

 

“子涵呀,快告诉干妈,刚刚跟干妈说话的是谁呀?”“是陆老师。”“那你喜欢陆老师吗?”“喜欢,陆老师很好的,我在幼儿园里最喜欢的就是陆老师了。”“那陆老师有女朋友吗?”“干妈,什么是女朋友?”“就是……就是有没有什么漂亮的阿姨总是来找陆老师呀。”

 

漂亮阿姨?子涵小朋友在脑海里迅速回想了一遍,给了袁今夏一个她非常满意的答案。

 

没有!

 

看来她有戏!

 

于是袁今夏迅速的在三个人的群聊里,敲下了一段话。

 

已成功接到杨子涵小朋友,并且经本人与同行对教育工作的激烈探讨,我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省,本人深切的意识到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疏忽,特真诚的向组织报告,为了更切实的了解祖国花朵的思想,推进花朵们的教育工作,我申请每天准时准点来接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回家。


评论(37)

热度(5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