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直的

我不相信爱情,因为我不相信这个世界有鬼,但是我相信有外星人,也相信有忠诚的眷侣。

嘿 我上辈子是不是见过你 (七)

#现代AU OOC

#幼师陆x体育老师夏

#你好!我的两小时男友

#前文指路: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子涵幼儿园组织了亲子活动,两天一夜的露营,家长要陪小朋友一起去,上官熙有个不好推的差要出,这等好事,今夏能放过吗!!!!

 

很明显,不能!

 

袁今夏盯了这个机会快两周了,等了一周后,才在上周,跟陆绎宣告了要做普通朋友。

 

她为了追陆绎已经下了血本了,一瓶香水,12杯酒,子涵的玩具,哦,还有一场演唱会的前排VIP票。

 

子涵他们班还有一个助理班主任,小陈老师,是个小姑娘,刚工作,喜欢四字弟弟,比袁今夏也就小了一岁,今夏在加了陆绎微信的那天晚上,连带着她的微信也加了。

 

小姑娘倒是不是很会伪装自己,喜怒哀乐都发在朋友圈,袁今夏当天晚上就把她了解了个透,喜欢吃哪家的火锅,喝哪家的奶茶,摸了个门清,还主动以老师的身份,去套了近乎。

 

两个人勾搭了一个月就完全熟了,经常约着周末一起吃火锅逛街,简直相见恨晚,一样的口味,一样的爱好,唯一不一样的挑男人的品位,小姑娘有男朋友,是她的大学同学,毕业之后也没分手,快结婚了,而袁今夏惦记的是她的同事。

 

当然,最重要的是她也“喜欢”四字弟弟,因为这个原因,今夏和她约了一场演唱会,1680的门票,今夏买的时候肉都痛了,这个钱,自己花不香吗?为什么要追星?她搞不懂,但是为了追陆绎,她掏了!

 

那晚之后,她俩的感情突飞猛进,好的就差穿一条裙子了。

 

没过多久,袁今夏就模模糊糊的跟小姑娘说了,她觉得陆老师不错,很帅。

 

作为陆绎的同事,很显然,小姑娘选择了朋友比较重要,她把陆绎卖了,陆绎的喜好,习惯,统统告诉了袁今夏,当然,她知道的也不是很多,但知道的都说了,一丝都没保留,并且还做了袁今夏的僚机,告诉了她两周后的露营活动。

 

小朋友们由家长带着,中午12点在东平森林公园西南门集合。

 

陆绎见到袁今夏的时候并不意外,今夏跟他打了招呼,解释了上官熙的工作问题。

 

亲爹+干妈陪着来露营,倒是一个奇怪的组合,杨小朋友的妈妈,心真是有点大,陆绎在心里毒舌了一下。

 

不过袁今夏倒是很正经,这回压根没把他放在眼里,仿佛真的是来陪子涵玩的。

 

他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搭帐篷,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一起动手,但是这事吧,谁都知道,小朋友自然是没什么耐心,往往都是搭到一半就不帮忙了,开始满场跑,家长们也都是第一次搭帐篷,难免自己也会手忙脚乱,自顾不暇。

 

陆绎和小陈老师当然也是知道这个情况的,所以他们手脚要格外快些,先把自己的搭好,再去帮忙照顾乱跑的小朋友,偏偏这个时候,小陈老师肚子痛,陆绎没办法,只能请一位家长帮忙,送小陈老师去医院。

 

小陈老师自己倒是不想给大家添乱,只说男朋友家在附近,她可以叫男朋友来接她,陆绎还是拜托了那位家长陪小陈老师一起去公园门口等她的男朋友过来。

 

好了,现在一个班,30个小孩,都归了陆绎管,陆绎就是平时在幼儿园里脾气再好,也不免有些手忙脚乱,他的帐篷还没搭好,这个小男生要上厕所,那个小女生要去洗手间,这个小朋友跑去了草坪那头,那个小朋友跑去了小森林,这边又有两个小朋友打闹起来了,简直彻底嗨了,家长们还在跟帐篷作斗争,倒是也不怎么管着小朋友。

 

陆绎有些头痛,少了一个老师帮忙,他的压力,确实大了很多。

 

“陆老师,需要帮忙吗?我也是老师,不然,我来带着小朋友们做游戏吧。反正大杨的帐篷快搭好了,子涵也比较乖,不用操什么心。” 袁今夏看着陆绎有些忙不过,主动提出了要帮忙。

 

小朋友们倒是很喜欢她这个小袁老师,都跟在她屁股后面玩着老鹰捉小鸡,陆绎和家长们也空了闲,可以专心的搭帐篷。

 

袁今夏和杨爸爸不是夫妻,睡在一个帐篷里,确实不太方便,袁今夏多带了一个,陆绎也顺手,替她也搭好了。

 

搭好了帐篷,袁今夏还帮着陆绎准备了晚上的烧烤,完全一个配合默契的助理班主任。

 

袁今夏这波好感度,刷的简直棒呆了,当然这里需要着重感谢僚机,没有僚机的撤退,就没有袁今夏的上岗。

 

快入夏的夜,风吹起来最是舒服,今夏帮着陆绎收拾着烧烤后的烂摊子,家长们带着小朋友们欣赏夜景,崇明岛的星星好像格外的亮些。

 

袁今夏有一搭没一搭的跟陆绎说着话,却也刻意保持着距离感,就像普通朋友那么聊天,说着她为什么当老师,袁今夏倒是很实诚,其实是因为她妈。袁妈妈一直觉得女孩子嘛,安安稳稳的,老师多好啊,袁今夏单亲家庭,还是个孤儿,她只有袁妈妈一个亲人了,她妈把她从孤儿院里带出来一直养这么大,不容易,所以她没想过要违逆她妈,起码她嫁人之前是绝对不会的。

 

她也问了陆绎,为什么要当老师,陆绎没多说什么,只说小朋友是最可爱的,谁对他好,他就最喜欢谁,一点也不会作假,爱的真。

 

袁今夏感受不出他这个理由,主要吧,她班上那堆熊孩子,是真的皮,要袁今夏假装发火才能稍微听话那么一丢丢。

 

但她认同,小孩子的喜欢确实不会掺假。

 

“明天结束,我请你吃饭吧,这次谢谢你的帮忙。”陆绎和今夏并排在草地上坐着吹着风。

 

袁今夏还在犹豫答不答应的时候,她接到了一个电话,一个陌生的号码。

 

她刚准备说喂,电话那头便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喂,今夏,你怎么一直在通话中,我换了个手机给你打,才打通,怎么回事?”

 

袁今夏当时脑子上就冒出了三条黑线,这个谢霄真是阴魂不散,他怎么就不明白,她把他拉黑了。拉黑了懂吗,就是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但是他怎么真的以为她一直在通话中呢!

 

“我有男朋友了!你不要再打过来了!”今夏朝电话那头吼了一嗓子,挂了电话。

 

有些不好意思的对陆绎笑了两声,他们刚刚说到哪了来着,哦,对,陆绎要请她吃饭。

 

这吃饭嘛,倒是可以不吃,袁今夏不傻,吃完两清了,怎么还有下次,这活她不干。

 

“陆老师要是实在想谢谢我的话,不如,帮我个小忙吧,一个小小的忙。”袁今夏笑的有些狗腿。

 

她刚想到的,不如请陆绎装她男朋友,去学校溜一圈,赶紧把谢霄这个狗皮膏药甩掉。

 

而且!

 

装男朋友,最差也是要搂搂胳膊什么的吧!

 

这个简直赞!

 

陆绎帮她甩了谢霄,她还得再谢谢陆绎,虽然说了做普通朋友,朋友之间相互帮助,才是加深感情的基础啊!

 

袁今夏这回是真的只有很纯洁的朋友友谊,完全没有其他不健康的思想。

 

“主要吧,我是真的没办法了,这个男的你见过,就是上次夜店那个,他来我们学校认出我了,死乞白赖的在校门口堵我,已经半个月了,我真的能想的办法都想了,实在是拒绝不掉,我连他电话都拉黑了,你看,他晚上又换了个手机接着给我打,我也没有男朋友,不知道陆老师,肯不肯帮这个忙,最多就耽误你两小时,我保证。”

 

袁今夏说的言辞恳切,句句属实,一丝一毫都没有夸张。

 

陆绎有些犹豫,但想着袁今夏今天确实忙前忙后的辛苦,替他分担了不少。

 

到底还是答应了。

 

“好。”

 

“你好啊,我的两小时男朋友。”

 

今夏笑的很甜,似乎因为解决了一个大麻烦而开心。

 

其实她是在开心她可以成为陆绎的两小时女朋友,她相信,这只是个开始。


——

联文没啥想法,写章《嘿》摸会鱼,嘻嘻

虽然这个文是激情产物,但是看到挂了一天的热度,还没《且以》的一个彩蛋热度高,我的右脑是真的实名嫉妒写《且以》的那左半边脑子了

喜欢的朋友小红心点一点吧,哭了


评论(64)

热度(6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