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直的

我不相信爱情,因为我不相信这个世界有鬼,但是我相信有外星人,也相信有忠诚的眷侣。

嘿 我上辈子是不是见过你 (五十)

五十,喜欢你这件事,我从上辈子就开始做了


#现代AU OOC

#幼师陆x体育老师夏

#前文变多了,随手指个 (一) 


关于袁今夏瞒骗恋爱关系不上报还经常鬼话连篇的扯谎,袁妈妈到底还是没有多计较,她的精神头现在都集中在袁今夏瞎猫碰上死耗子捡了个绝世好老公这事。

 

第二天一大早就把袁今夏从床上薅起来,让她赶紧去跟陆绎把证领了。

 

婚礼不合适办没关系可以先缓缓,肚子不能缓,等再过一两个月袁今夏肚子大起来邻里街坊的吐沫星子淹都能淹死她。

 

这事得赶紧。

 

看着仗着已经请了假还在床上赖着不起来的袁今夏,袁妈妈又气不打一处来。

 

等袁今夏稀里糊涂的跟陆绎把证领到手了,她才反应过来她这是一夜之间从青春少女变成已婚妇女了?

 

她被赶鸭子上架,咋感觉像做梦呢。

 

等袁今夏偷偷抽了个空去了趟药房买了点东西,才发现这事情好像有点大条。

 

一道杠好像……好像啥也不是。

 

为了准确起见,陆绎还拉着她去了趟医院。

 

听着医生说年轻人不要着急,孩子总归有的,心理压力不要太大,袁今夏简直想找条地缝钻进去。

 

感情她这是假性怀孕?

 

感情她这段时间的大姨妈没来,还恶心想吐都是因为心理压力?

 

感情她这证白领了?

 

回去的路上,袁今夏的老毛病有点又犯了。

 

心思有点重,想的有点多。

 

但因为上一次的经验,既然陆绎说了有话能直接问,她还是支支吾吾的问了陆绎。

 

她不知道陆绎和她把证领了,是身为一个男人的责任更多一点,还是爱她更多一点,再或者又是因为她妈威逼利诱了陆绎点什么,让他赶紧负责,昨晚她妈和他在客厅说的那些话,她就只能模模糊糊的听到一点点,也没听个全。

 

这件事情的事态发展有点快,从怀疑自己有球了到她妈接受不了想打死她,再到她妈莫名被陆绎摆平了两人把证领了,最后居然还乌龙了,这还没到24小时,已经反转了好几波了。

 

她脑子有点跟不上。

 

可关于陆绎会和她结婚的出发点,她摸不准,甚至还有点想知道。

 

既然陆绎让她有话就说,有问题就问。

 

袁今夏还是很认真的把这个指导方针执行下去了。

 

听着袁今夏的疑问,看着袁今夏纠结的样子,陆绎觉得有点好笑,袁今夏自己好像从来都不知道她到底有多好。

 

虽然今天的事情确实有点乌龙,但陆绎牵着她的手觉得有点前所未有的踏实,跳过了求婚的环节,有些话他还没有跟她说过。

 

“其实,不管有没有他,想一直和你在一起这件事我大概从上辈子就开始做了。”

 

“但一辈子太短了。”

 

“不够。”

 

“所以……这辈子老天注定的要让我遇见你。”

 

“并且还想预约一下你的下辈子。”

 

“不过……我比较担心。”

 

“你会不会因为我们这次结婚结的匆忙,没有求婚,暂时可能也不能给你一个盛大的婚礼而不愿意和我再共度下一个一生。”

 

袁今夏听着陆绎跟她说的这些话,疑问是没有了。

 

可她现在担心另一个问题。

 

“陆绎,我没怀孕。”

 

“嗯,我知道,怎么了?”

 

“我长胖了!肚子胖成球了!”




正文完




——


哈哈,上班摸鱼摸完正文了

开心

嘿之前有过一个点梗

会写在番外里

接下来应该还会更几个叫爸爸的番外

或许你们有《嘿》和《叫爸爸》想看的番外可以提

反正我也不会写

哈哈 皮一下

我看着写 哈哈

但今晚应该写不了了

因为我要去骂技术了

项目上线前测bug边测边骂这事跑不掉

评论(48)

热度(4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