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直的

我不相信爱情,因为我不相信这个世界有鬼,但是我相信有外星人,也相信有忠诚的眷侣。

嘿 我上辈子是不是见过你 (十八)

十八,算酒驾吗


#现代AU OOC

#幼师陆x体育老师夏

#前文变多了,随手指个 (一) 



事实证明,袁今夏给陆绎找不痛快这事的结果吧,大概就是事情的发展方向完全不会按照她的剧本去走就对了。

 

今天这事的起因吧,还要从她这几天,总有点患得患失说起,虽然陆绎对她真的挺好的,可是越好,她就越觉得他对他的那个曾经也很好。

 

陆绎的好跟易先生对她的好不太一样,就像如果她和易先生说她来大姨妈了,易先生大概会让她多休息,多喝热水,可陆绎大概会帮她灌热水袋,冲红糖水。

 

就像那天,陆绎问她,想他了没,她虽然开着玩笑说他臭不要脸,可当她说了想,又因为有点不好意思,故意说她饿了把话题岔开的时候,陆绎说给她点了外卖,送到了楼下,她开开心心的穿着小睡裙下楼拿外卖的时候,看到的竟然是陆绎。

 

结果大餐倒是没吃,在她以生命为威胁的强烈要求下,她上楼快速换了身衣服,带着陆绎在她家附近吃了顿小龙虾。

 

他们聊了挺多的,袁今夏也问了很多,陆绎的爱好,平时都干些什么,喜欢看什么电影等等等等,唯独没问的就是那个她。

 

那个角色的存在,是她一早就猜到的,可是当陆绎亲口告诉她,他真的因为那个人,而一直保持单身,甚至在一开始拒绝了她,那这感情就有点不一样了。她虽然不知道他们之前发生了什么,但她既想知道又害怕知道,害怕知道他和那个女生曾经的甜蜜。

 

她最后还是选择了没问,可不问不代表她不会想。

 

陆绎到底为什么那么喜欢那个女生,陆绎上大学的时候是不是也这样总带着那个女生吃大排档,也经常给那个女生买小零食。

 

女生的想象力有时候真的不能忽视,就像袁今夏这样的,随时随地都能脑补出一场男女相爱却被迫分开的情感大戏,越想就越容易钻牛角尖。

 

本来甜甜蜜蜜的暧昧期,让她脑补的拈酸吃醋的。

 

那这咋成啊,她不能一个人吃醋啊,况且她自己都知道,她这醋吃的没头没脑,好没道理。那怎么办呢,不能明修栈道,咱们暗渡陈仓总可以吧。

 

所以才有了,她今天跟着谢公子来气气陆绎这出戏,她原本想着,看见她和他称兄道弟的喝酒这个程度就可以了,再过分她也hold不住了,没想到谢公子,这回坑了她个大的。直接让陆绎看见了他俩搁他眼皮子底下咬耳朵。

 

可她袁今夏是谁啊,倒打一耙的事情,宜早不宜晚啊,又是手疼,又是撒娇的,还不忘问问陆绎是不是吃醋了。

 

袁今夏解释完原因,还不忘摇着他的手,说着,“好了嘛,不要生气了嘛。”。

 

陆绎能承认吃醋吗,当然不能。

 

可是不承认不代表他没办法治她。


“你的那位朋友想和他追求的女士有叙旧的机会,我也想和我追求的袁小姐有进一步深入了解的机会,我想我的这个要求,也是可以被满足的,对吧,袁小姐。”

 

霸道的吻落在袁今夏唇上的时候,她的大脑一片空白了,手里捏着瓶酒,傻愣愣的杵在哪,眼睛还瞪的老大,还是陆绎看她直接就僵在那了,抱住她的时候,顺手抽走了她手里的酒给扔了,还留了一丝让她喘息的机会,沉声让她闭眼,她才紧张的把眼睛闭上,感受着陆绎在她口中的掠夺。

 

别看袁同志上大学的时候能在宿舍里面不改色的讲荤段子,一言不合就飙车,可真到了实战,经验完全为0啊。

 

陆绎倒是没一会就把她松开了。

 

“陆绎!你!”事实证明,袁今夏的事后发威,完全是没用的。刚刚跟个小鹌鹑似的,现在便宜已经被占了,再发火有用吗,很显然没有。陆绎倒是一点吃醋的样子都没了,她算是明白了,她和陆绎完全就不是一个较量等级的。

 

陆绎看着她的样子,有些发笑。

 

袁今夏被他搂在怀里,低着头,不说话了,内心已经咒骂自己八百回了,好好的,来气他干嘛,初吻就这么平白无故的没了,一点都不美好。她还喝酒了,嘴里都是酒味。

 

陆绎看着袁今夏不说话,表情却极其丰富的那张脸,不免觉得有些好笑,他现在倒是真的不生气了。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你是想现在我帮你叫车,你自己回去,还是去吧台坐一会,我送你回去,你自己选。”

 

“我等你送我。”小鹌鹑选的倒挺快,都没犹豫。

 

袁今夏被陆绎牵着,在吧台坐下,陆绎没再让她喝酒,让bartender给她倒了杯柠檬水。

 

谢霄看到陆绎,本来就觉得冤家路窄,结果发现这会袁今夏也不理他了,真的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后,人男朋友看着呢,谢公子也没自讨没趣,但走的时候倒是十分的不服气。

 

袁今夏看见陆绎跟一个男人打了声招呼,就带她走了。

 

每回坐在陆绎车里的时候她好像都特别紧张。

 

袁今夏刚刚上车前想到了一个问题,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她和陆绎还不算男女朋友,她还没答应。

 

可陆绎犯规,强吻她!

 

这么个情况,要是陆绎还不是她男朋友,四舍五入她不是亏了吗。

 

“怎么了?”,陆绎看着她像是有些话憋的想说又没说,一脸的难受样,倒是开口问了。

 

“我们算男女朋友吗?”

 

“袁小姐,同意我做你男朋友吗?”陆绎没发动车,看着她的眼睛问的有些认真。

 

“em,虽然还没过考核期,但是看在是你的份上,我就勉强给你开个后门吧。”嘿嘿,现成的台阶让她下,她再不下可就傻了。

 

可她刚说完,就看见陆绎皱了眉头,一脸的严肃样,袁今夏心里犯嘀咕了,她都同意了,陆绎怎么一脸不高兴的样子,“你……想什么呢?”袁今夏这个问题,问的心里没底,十分的没底。

 

“没事,就是想到了一个问题。”

 

“亲喝了酒的女朋友算酒驾吗?”



评论(87)

热度(6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