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直的

我不相信爱情,因为我不相信这个世界有鬼,但是我相信有外星人,也相信有忠诚的眷侣。

嘿 我上辈子是不是见过你 (十七)


十七,我就叙叙旧


#现代AU OOC

#幼师陆x体育老师夏

#前文变多了,随手指个 (一) 


你说袁今夏这个人保守吧,她也确实怪保守的,二十三了交上一个男朋友的亲密程度,还仅仅只是停留在拉手这种小学生程度上。

 

你说她奔放吧,她也确实干了不少奔放的事情,第一次去夜店就敢捏着只烟去找陌生男人借火,大晚上的敢喝个烂醉跟了一个男人回家,分了手之后无缝衔接下一个。

 

当然,最奔放的是她现在,在跟陆绎执行美式交往,学习外国的Dating文化,袁今夏管这叫思想进步。

 

啥意思,大概吧,就是会照约,饭照吃,电影也是可以看的,但是他不是她男朋友,她有权保留和其他男性交流接触的机会和权利。

 

袁今夏对这套交往政策满意啊,那是相当的满意。

 

尤其是当她发现谢霄这个装x人士,她和他居然真的很早以前就认识。

 

早些年谢爸爸来过上海闯荡,那时候袁今夏和大杨还住在老式的弄堂里,谢爸爸带着谢霄和谢妈妈租了个房子,住在袁今夏家和大杨家的隔壁。

 

小孩嘛,总是喜欢一块玩的,可谢霄是外地来的小孩,弄堂里的小朋友不爱带他玩,只有袁今夏不嫌弃他,他就成天跟在袁今夏屁股后头疯,还管袁今夏叫大哥。

 

小孩子们总在一起玩,杨爸爸和谢爸爸就渐渐的熟了起来。

 

98年金融危机,经济大萧条,谢爸爸在上海闯荡不下去了,就带着谢霄回了老家。可谢爸爸跟杨爸爸的联系倒是一直没断,尤其是谢爸爸重新回了上海发展以后,总是隔段时间要上杨爸爸那拜访拜访。

 

大杨结婚以后,杨爸爸就搬去了一早买好的一室户,把原先拆迁的大一点的房子重新装修了一下,给大杨当新房,就是现在袁今夏家隔壁这套。

 

杨爸爸现在住的倒也离得不远,大杨也经常带着子涵回去看他。

 

这不,袁妈妈因为她和易先生莫名其妙分手的事情,好几天没给她留饭了,她就只能厚着脸皮去她的好邻居大杨家蹭,反正也蹭习惯了,无所谓。

 

那天去的时候正不巧,大杨带着子涵去了爷爷家,在爷爷家吃晚饭,袁今夏是谁啊,这家蹭不到,撵着追上去接着蹭啊,脸面和肚皮,很显然她选择了后者,屁颠屁颠的又去了杨爸爸那,反正都熟,无所谓。

 

结果进门的时候傻眼了,一屋子人,还有,她看到了谢霄。

 

搞了半天,原来谢霄就是小时候跟着她屁股后面的谢圆圆啊。

 

谢公子也终于搞明白了,为什么他第一眼看见袁今夏就觉得她眼熟,就跟上辈子见过似的。

 

袁今夏到底还是霸气,在认回了失散多年的小弟之后,之前他干的那些事情,她也一笔勾销不记仇了。

 

不过,仇是可以不记,钱不能不要,她管谢霄报销了假发的钱,还敲了他一顿饭,当做翻墙被抓3000字检查的精神损失费。

 

谢公子这对袁今夏还存在想法呢,当然十分非常特别“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不光答应了,还在吃完饭以后,要跟袁今夏进一步交流交流,他在跟她失散之后对她的念念不忘。

 

顺道再了解了解袁今夏现在过得怎么样,可不可以进一步追求追求,把这事彻底的落实下去,袁今夏这个女朋友他挖定墙角了。

 

而袁今夏这头呢,很显然,一开始是冲着那顿饭,饭吃饱了,就开始动起别的心思了。

 

这送上门的东风,她不在风口上凑凑,往陆绎身上放放虱子,她才要浑身难受。

 

关于谢公子提出的要进一步交流交流的想法,她直接就同意了,地点还直接选了陆绎的夜店,她和谢公子第一次遇见的地方,她说要故地重游,当做不打不相识的一个新的开端,谢公子觉得那感情好啊,啥也没说就同意了。

 

袁今夏自打进了店里,就努力的在搜寻陆绎的身影,他今天在,他跟她说了,但她没告诉他,她跟着谢霄来了。

 

她这酒喝心不在焉,直到她看到了陆绎,还正要往她这边看过来了,才开始装模作样的跟谢霄喝上了。

 

期间还不忘拍拍谢公子的背,告诉他以后她接着罩着他,至于为什么没勾肩搭背,再过分点?说实话,袁今夏也怂,她既怕陆绎看不见,也怕给陆绎刺激狠了,她吃不了兜着走。

 

反正她跟陆绎,从目前来看,还是她的地位比较低下。小打小闹,她还能控制控制事态的发展,不至于让场面太失控,万一过分了,陆绎真生气了,她大概就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袁今夏拍了半天,感觉身后都没啥动静,一回头,嘿,陆绎被别人叫住了,正在说话,压根没往她这边看。

 

这么好一出戏,白演了,袁今夏郁闷啊,谢公子跟她说话,她压根没听到,大声的吼了句,“你说啥。”

 

谢公子还真的喜欢这的音乐,倒不是他的品味有多好,也不是这的音乐有多高雅,单纯就是声大,不光听不见别人说话,自己说话别人也听不见,这怎么办呢,凑上去说啊。

 

陆绎这一回头,就看到了袁今夏,还不光袁今夏,还有凑在她耳朵边说话的谢霄。

 

袁今夏吼完,谢公子就凑上来了,她刚听完他在她耳边的嘀咕,准备喝口酒再战。就被人连拖带拽的往外拉,连酒瓶都没来及的急放下。

 

“陆绎,你轻点,拉疼了~”袁今夏被陆绎了出来,小风这么一吹,她感觉她聪明的智商要占领高地了,手疼不疼的不重要,反正真的也不是很疼,娇一定要先撒上,她看着陆绎松了手,黑着张脸。

 

“嘿嘿,你吃醋啦。”这刀要补,必须补,还得补的毫不犹豫。

 

“哎呀,你说说这事闹的,我跟谢霄居然从小就认识哎,今天出来叙叙旧嘛。”

 

叙旧?跟追求她的人叙旧?然后还叙到了他这里?还专挑他在的时候,让他看见?

 

陆绎觉得袁今夏就是故意的,这小狐狸还笑的一脸得意。


——

我我我 我最近真的有点项目高发,我又多了一个方案要写,今天要交,且以真的有点抽不出空,你们等等我!我马上就能回来了!这个文,不弃坑,我也有点不明白为什么你们总担心我弃坑,哈哈哈,挠头,莫不是发现了我鸽子本质?哈哈哈哈,为了我昨天立的不断更的FLAG我尽最大的努力了

评论(45)

热度(5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