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直的

我不相信爱情,因为我不相信这个世界有鬼,但是我相信有外星人,也相信有忠诚的眷侣。

嘿 我上辈子是不是见过你 (十六)

十六,想我了吗


#现代AU OOC

#幼师陆x体育老师夏

#前文变多了,随手指个 (一) 



袁今夏坐在陆绎车里的时候,心跳的有点快。

 

她刚刚上车的时候,忘记系安全带了,在车上傻坐着,还搞不清楚陆绎为什么不发动,只能看着陆绎。

 

陆绎和她对视了几秒,时间有点静止了,她紧张了。

 

当她发现陆绎突然凑过来,在她面前停住了,她脸红了,手攥着裙子,手心里有点微微的发汗,小心脏在那一刻差点停跳了。

 

等陆绎的手伸向的她身旁的安全带,慢慢的替她系上,听到咔的一声,她知道,她想歪了,脸更红了。

 

虽然现在是初夏,空调开着,可她还是觉得车子里的温度好像有点高,脸有点发烫,拨了拨她前面的菠萝头,把风对着自己吹。

 

陆绎却有些坏心眼的把温度调高了,还带着点调侃她的语气告诉她说对着吹容易感冒的时候,袁今夏发自内心由衷的觉得,她们家上辈子可能是开豆腐店的,上辈子命里豆腐太多,这辈子命里缺豆腐。

 

车子停在袁今夏家的小区门口,陆绎嘱咐她回去洗个澡,好好睡一觉,睡醒了告诉他,他来接她去吃大餐,就当他正式开始追求袁小姐。

 

袁今夏没同意,对,她拒绝了,干脆彻底决绝,她怎么能让陆绎牵着鼻子走,陆绎说干啥她就得配合吗,凭什么。

 

好吧,说实话,袁今夏这辈子唯二的两大弱点就是金钱和美食。

 

她怕她吃的太嗨,昏头了,就像一尾小鱼闻着肉味儿直勾勾的就朝着鱼钩上的蚯蚓游去了,她想到这的时候脑子里甚至都有画面了,她就是那条小鱼,陆绎坐在岸上,悠闲的江边垂钓,明明什么都没干,她就上钩了。

 

她觉得不行!十分的不行!不能这么快就沦陷。

 

袁今夏这回是真的长志气了,她不光没答应陆绎的美食邀约,就连她睡醒了,也没告诉陆绎,却一直盯着手机看,看看陆绎会不会主动找她。

 

袁今夏坐在桌前发呆,看着窗外,对面居民楼的小格子,一个一个亮起来的时候,她的手机也闪了一下,她收到了一条微信。

 

“想我了吗”

 

陆绎估摸着她这会应该醒了,应该是故意忍着没找他,于是乎就主动撩拨了一下。

 

“呸,不要脸”,这个女人,嘴上说着不要脸,嘴角的弧度却很诚实,都快咧到耳朵根了。

 

说好的追人,他怎么一上来就犯规,但很明显,这招对袁今夏真的是太受用了。这四个字的快乐,可以持续一整晚。

 

袁今夏虽然是老师,但她的科目没有卷子,所以她决定先去找根冰棍,冷静一下,再来回陆绎,她可不能回的太勤,要假装很忙,她可不是什么一直盯着手机在等着陆绎给她发信息的闲人。

 

快要放暑假了,袁今夏这几天很开心,真的很开心,不光是快要放假的开心,是整个世界都是粉红色的开心,大杨管这叫恋爱的酸臭味。

 

虽然她还在拿乔陆绎,可是陆绎的养猪事业是一点都没含糊,每天往袁今夏的办公室叫着下午茶和各种小零食。

 

体育老师的办公桌,本来就是办公室里一眼就能看出来的那一种,干干净净,啥也没有,跟主课老师的妖艳办公桌一点都不一样,散发着独特干净的气质。而现在袁今夏的办公桌上还长期持续性的会出现一堆吃的,好嘛,从原来的扎眼变成了现在的极其扎眼,办公桌的专属标志性等级简直直线上升了一百倍,谁看到了都要感叹一下,这是袁老师的桌子。

 

袁今夏不好意思一个人独享,总会和同事分着陆绎买给她的零食,同事也都挺上道,毕竟吃人嘴软,夸夸小袁的男朋友还是很有必要的。咱们的袁同志嘴上说着否认三连,没有,还不是,别瞎说,心里却早就乐开了花,巴不得他们快点知道在追她的这个小哥哥很帅,很可,很NICE。

 

就连她们班上的小屁孩都会问,袁老师最近是不是谈恋爱了,老师最近好温柔,都不会假装生气的训他们了,那个来接老师下班的帅哥哥是袁老师的男朋友吗?袁今夏只能重新开始佯装生气,让小屁孩们接着好好听她讲的动作要领。

 

喜欢这件事就是这样,就算嘴巴不说,却还是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就像袁今夏还没有承认陆绎是她男朋友,可她身边的人都默认了她有了主。

 

甚至连小裙子约今夏去看电影吃饭,都要习惯性的问上一句,你要跟你们家陆老师报备一下吗。

 

虽然这种时候,袁今夏都会义正言辞的让小裙子搞搞清楚,现在!是他陆绎!在追她!

 

她还没同意呢,他算个哪门子的人物,还报备。

 

小裙子听多了,就只当她在放屁,谁看不出来,她现在跟掉进蜜罐似的,一天天的从早到晚的犯着花痴。

 

可是吧,袁今夏高兴是高兴,一回家就有点一言难尽了。

 

她还没和陆绎正式开始,她妈那边这个挡箭牌自然是没办法用,她妈就总抓着她跟易先生分手的事情念叨个没完。

 

什么袁今夏,你脑子是不是被驴踢了,小易那么好条件的男孩子,你逗人家玩呢,莫名其妙的分手,什么你不喜欢?那你喜欢什么样的,来,你给妈说说,你说说你,是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这类的话,袁今夏听得耳朵都要起茧子了,但没办法。

 

她那天回家之后,为了表示尊重,她给易先生打了电话,后来还约了他出来当面把事情解释了一遍,说她想清楚了,她还年轻,不希望在她还不成熟的时候就稀里糊涂的结婚。反正简而言之,就是世界这么大,她想去看看,和喜欢的人去看看,此处可以特指陆绎。

 

易先生同意了分手。

 

和袁今夏交往的这一个多月,易先生是真的觉得她很好,但其实他也知道,袁今夏有喜欢的人,他也不是个傻子,一个姑娘,跟你约会的时候,经常发呆想心事,你要说她在烦工作,别说易先生了,三岁小孩都不信。

 

她和易先生虽然是和平分手,但耐不住世上的墙都透风,没几天她妈就知道了,一天八百回的骂着袁今夏。

 

事实证明,袁今夏这个物种的抗压能力真好,比如现在,袁妈妈在客厅念叨,原本躺在沙发上快速调着台,不知道要看什么的她,在发现她妈势头又开始有一丝丝不对的时候,就赶紧溜回了房,换了个葛优瘫的阵地,开始给陆绎发微信。

 

陆老师最近的表现,她挺满意的,跟他多聊两句就当给他的奖励吧,可不是她这会想他了,不过她也是时候抛点诱饵,让他进一步追追了。

 


陆老师发微信的时候,大概审是这样的

(图片如果侵权,我马上就删!)

——

我又要来逼逼了,哈哈哈哈哈

这个文坑其实开的比较匆忙,哈哈哈,被小裙子催着,无脑的就开了,本来想当个沙雕文写一写,放松放松更《且以》的压力,但是当天晚上我就纠结了,开始纠结为什么,人物的性格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陆绎白天晚上两个样,很多很多的点我都没想好,然后一不小心就纠结到半夜,我哈哈哈哈,我太容易纠结了,最后在我的慢慢想通了一些点之后,我打鸡血了,哈哈哈哈哈,才有了这个想看看把剧中的人物身世背景条件改变生活环境,从古代挪到了现代,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的这个想法,古今两个环境文化风气完全不一样,人物性格的发展必然也是会有一点点差异的。关于陆绎的身世,如果放到现在绝对是一个心理问题极其严重的小孩,后来想了半天,想到了为什么,古代大户人家,下人丫鬟一堆,虽然不喜欢人伺候,肯定还是有老妈子什么的围着你转,还有先生1v1教你读书写字,还有岑福陪着他一起长大,心理问题,还是能得到别的方面的补偿和引导的,如果搁现代,家里最多一个阿姨,一个小屁孩跟打扫卫生的阿姨唠啥,完事书童啥也没有,家里有钱住别墅,一家一栋,在家跟爸不知道怎么沟通(还有他妈是因为他爸死的这层关系),上学了九年义务教育,30个小孩一个老师,沉默寡言的小孩在班上,同学处不好,老师不关心,一不小心,这孩子就完球了啊,所以外冷内热,一定还是有个什么比较重要的人,陪着小陆绎一路成长起来的,关注他的心理健康,私心把这个重要的任务交给了严世蕃。而且男孩子的教养礼貌跟妈妈的教育影响真的很大,陆绎的妈妈在他八岁之前,肯定也是教的挺好的,但是去世之后,成长中缺了女性角色,大部分都是很不会照顾人的,男生的情感毕竟没有女生细腻,所以应该是要有过一段被别人照顾的情感经历,才会变得柔软,会照顾袁今夏,这个坏人的重任就交给翟大脚了。

真的很感谢各位旁友们对这个故事的支持,欢迎留言交流想法,我一定会想办法说服你,如果说不服,我后文弯道超车圆回来,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有新项目,周六周日应该要加班,等我搞定,再回来找找打鸡血的状态,但这个文我尽量不断更!我FLAG立的稳!

评论(73)

热度(6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