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直的

我不相信爱情,因为我不相信这个世界有鬼,但是我相信有外星人,也相信有忠诚的眷侣。

嘿 我上辈子是不是见过你 (十五)

十五,袁小姐缺男朋友吗


#现代AU OOC

#幼师陆x体育老师夏

#前文变多了,随手指个 (一) 


袁今夏醒的时候还有些难受,口干,想喝水,可当她发现这不是她自己的房间的时候,猛地坐起了身,惊醒了趴在床边睡着的陆绎。

 

她的脑子宕机了30s,才想起来昨天是她打电话叫陆绎出来的,又说着不要回家,跟着陆绎回了他家,还说了一整晚有的没的,她有些记不清具体都说了些什么,但是她好像跟陆绎告白了,很直接的告白。

 

“我……”袁今夏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打破现在这种有点尴尬的气氛。

 

没等她说下去,她的手里就被陆绎塞了一杯水,“头还晕吗,饿不饿,胃都吐空了,要不要喝点粥。”

 

袁今夏昨晚后来说的起劲了,又折腾了半宿,好不容易安静下来,却小小声的跟陆绎说着,“难受,想吐。”

 

陆绎刚把她扶进卫生间,她就抱着马桶吐了个昏天黑地,陆绎给她倒水漱口的时候,还没忘多倒了一杯放在床头。

 

陆绎把床头的水杯,递给了袁今夏,坐在了她身边。

 

袁今夏确实口干的厉害,咕嘟咕嘟两口,就喝了个底朝天,抱着玻璃杯在被子里坐着,思考着接下来要说些什么。

 

“昨天的事,对不起,谢谢你照顾我。”袁今夏说的时候,因为有些局促,一直用食指扣着杯壁。

 

陆绎看出了她的不安,从她手里抽走了杯子,因为陆绎突如其来的举动,袁今夏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陆绎,陆绎也看着她,“袁今夏,我喜欢你。”这七个字,陆绎是看着袁今夏的眼睛很认真的说的。

 

“陆绎,逗我很好玩吗,你什么意思,你拒绝了我,现在又来说喜欢我。到底你哪句才是真话,还有,你昨天为什么要去我家附近。”

 

袁今夏的情绪有些激动,她不明白陆绎为什么突然不一样了,不明白陆绎为什么跟她告白,也不明白为什么说着不见面却偷偷在她家附近徘徊。

 

“我是认真的。”陆绎的眼神真的很诚恳,“之前说不要见面是因为我还有没结束的关系,现在没有了,如果你想知道,我可以慢慢说给你听。去你家是因为不放心你,你妈妈生病的事,我听说了,有点担心你还好不好。”

 

袁今夏的几个问题,陆绎一一都回答了,他给了她几分钟消化的时间,才慢慢的接着问她。

 

“还有别的问题吗?”

 

“有!我有男朋友了。”袁今夏说这句话的时候,也很认真,看着陆绎的眼神也很诚恳。

 

“袁小姐,你现在,是单身。”

 

单身?袁今夏想起了什么,掀着被子,疯狂的在床上找着手机,嘴里念叨着手机哪去了,被陆绎这么一提醒,她想起来昨天晚上说到易先生的时候,她后来好像情绪很激动,甚至还找了好一会手机,坚持要给易先生发了微信,她发了什么?她有点记不清了。

 

陆绎弯腰帮她把床头已经充满了电的手机,拔了下来,递给了她。

 

今夏打开手机,没什么人找她,只有易先生给她发的十几条微信,而她最后发给易先生的聊天消息记录是01:26的一条

 

结束吧

 

陆绎没给袁今夏把易先生发过来的内容看全的机会,就从今夏的手里把手机抽走了,“袁小姐缺男朋友吗?我可以做你的男朋友吗?”

 

等等,这个剧情发展的有点快了,她分手了,她又被陆绎告白了,袁今夏的脑子有点跟不上,她昨晚到底都干了些什么,怎么现在的场面失控成了这个样子。

 

但是袁今夏在沉默了几秒之后,还是稳住了,“不缺,不可以。”

 

袁今夏的这个拒绝很端着,看着坐在她身边的陆绎,她自己甚至还有点憋不住想笑。

 

“那要怎么样才可以成为袁小姐的男朋友?”

 

陆绎的这个提问很配合。

 

“那陆先生,你就先追着吧,我看看你的表现再决定。”

 

“那袁小姐方便重新加个微信吗?”

 

陆绎很贴心,很知道怎么照顾宿醉的人。

 

袁今夏靠着软软的枕头,坐在床上喝着小粥的时候,她是这么想的。

 

陆绎替她点的白粥,配了小菜,还问了她有没有别的想吃的。袁今夏还有点晕,没什么食欲,就任他安排了,不过她确实觉得有点饿,胃里空空的。

 

袁今夏喝的第一口粥是陆绎喂的,他拆了外卖的塑料袋,找出了里面的勺子,摸了摸盛着粥的一次性纸碗,不太烫。陆绎看着她一直盯着自己的动作和他手里的粥,就顺手喂了她一勺。袁今夏害羞了,有些不好意思的从陆绎手上接过了粥,自己抱着坐在床上小口小口的吃,陆绎坐在她身边替她夹着小菜一起吃,袁今夏嘴里淡淡的,没什么味道,咸咸的小菜倒是很开胃。

 

等她喝完,陆绎提出了要送她先回去,她昨天折腾了半宿,应该没有休息好,现在应该也浑身不舒服,这个时候,最应该做的就是先洗个热水澡,再清清爽爽的补眠,他这里虽然什么都不缺,但他才刚刚和袁今夏表明了他的心意,这种时候,这种暧昧的事情,他不想让袁今夏觉得尴尬不舒服,他们还有未来很长的时间可以慢慢的相处。

 

袁今夏在门口穿鞋的时候,看到她昨天晚上的杰作,记忆有一点回笼,她这回是真的尴尬了,她昨天晚上到底还干了多少奇奇怪怪的事情,但是在0.1s之后,她迅速做出了决定,她决定鸵鸟,陆绎不提,她就坚决不问了,知道的越多,越想一头撞死在豆腐上。

 

尤其是,在她有点不好意思的正准备把鞋一双双的再放回原处,却被陆绎拉住了,说着他回来会收拾。袁今夏看着他眼里有些藏不住的笑意,只觉得更糗了,如果现在面前有个坑,她大概会毫不犹豫的跳下去,把自己埋埋严实。

 

——


好了 我去肝联文了,这个文不会断,每天更,《且以》要到一个新的案子了,我可能需要点时间想想接下来故事


评论(66)

热度(6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