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直的

我不相信爱情,因为我不相信这个世界有鬼,但是我相信有外星人,也相信有忠诚的眷侣。

【绎夏】谈恋爱吗,下班叫爸爸那种(番外6)

#老板,你这样不厚道

#岑福视角篇 中



这世界上有句老话叫什么来着。

 

有心栽花花不开。

 

心想事不成,是我本人没跑了。

 

要说想脱单想了也有三四年了,奈何工作家里两点一线,没什么时间交友认识新的女孩,公司里吧,办公室恋情的结局大概不是你走就是我走,我是不太可能走的,粗腿还没抱够,总不能祸害人姑娘跟我谈个恋爱,还要先离个职吧,自认没那么大脸,办公室恋情这刺激我就不寻思了。

 

唯一认识姑娘的途径,倒是拜老妈所赐,乐此不疲给我安排的相亲,不过吧,我这体质大概不适合相亲,回回相亲都能出点意外,不是加班走不开直接放人鸽子,就是去了临时被call走,就算太太平平吃完一顿饭,女方对我的印象还不错,一聊到工作时间这问题准保得黄。

 

当我还在脱单这条路上苦苦挣扎进度的异常缓慢的时候,一不相亲二不传绯闻的我老板居然悄悄摸摸的就脱单了。

 

这他妈谁给我老板拉的进度条,我也想要!

 

当然话说回来,仔细想想我老板这脱单进程其实回忆起来还是挺明显的,也不算悄悄摸摸。

 

有回跟老板出差,老板收到了一条微信,居然笑的满脸桃花,在公司被八卦浸染了那么多年的我第一直觉就是有情况,当我还在苦恼我为什么没长个复眼好偷偷看看老板要给人发啥的时候,我老板居然笑完就把手机揣兜里了。

 

揣兜里了!啥也没回就揣回去了!偷看没看成害的我只能假装有话跟他说,把接下来的行程汇报了一遍,才把刚刚微微前倾身体的尴尬化解掉,简直机智如我。但收到微信吊着人不回这事,我还是得说说,真是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看来有钱有颜的撩人套路就是不一样,

 

就在我还在怀疑老板这潜在对象是哪位小哥哥的时候,哦,是这样的,主要是老板的风评太干净,以至于后来就有点歪,有极小部分群众其实怀疑我老板说不定性取向上有点……害的我还担惊受怕了一阵子……

 

等等,跑远了。

 

就在我还在怀疑老板这潜在对象是哪位小哥哥的时候,我居然真相了!上次给我老板发微信的极有可能是我们的乙方!我滴个老天鹅,这条路潜规则的套路我以前怎么没想到呢,老板不愧是老板,远见这事上他绝对不可能排在第二。

 

事情其实是这个样子滴,袁今夏,我们的乙方公司的客户经理,平时负责我们项目上的沟通,有一回在我们开完会之后,居然被我发现坐在了我老板的办公桌上!老虎的桌子能随便坐吗!袁今夏坐了,不光坐了,我还被老板挡在门外了,开了条缝的门迅速就被我老板关上了,我明明什么都看见了还得假装什么也没看见,低眉顺眼的听老板吩咐先去处理别的事情,我完事,正好看见乙方得意洋洋的走出来,手上好像拿着个什么东西,等我被叫进办公室,我才发现我老板好像还吃瘪了,表情耐人寻味,我嗅到了八卦的味道和心动的酸臭味。

 

至于刺激的剧情,其实我也脑补了一点。

 

开玩笑,我老板刚刚进办公室的时候有领带的!我再进去就没有了!谁谈话谈的好好的跟领带过不去啊,我这他妈要是不往歪了想,我还是个正常男人吗!

 

当然没石锤全靠脑补的事,我谁也没说,就一个人偷着乐。

 

乐着乐着我就想哭。

 

十八禁这事是真的!

 

我老板上全垒了。

 

果然是被上帝选中的男孩,这他妈进度条嗖嗖的,你说这进度要是分我点多好。

 

当然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问就是其实全公司都知道了。

 

我老板真的!上班时间不知检点,下颌骨上的红草莓要说是磕的没有人会相信!没有人!

 

但知道和知道的差距其实很大,就比如别人还只是知道我老板可能有女朋友了,我知道的就不是“可能”,连是谁我都知道。

 

不过说真的,要么说艺高人胆大,这俩人竟然公然搞起了会后留堂!哦,不是,是会后办公室密谈。居然还没人觉察出什么不太对劲的地方,等袁经理走了,我老板明明就又是一脸吃瘪的表情就没有人看见吗!哦,对,没有,只有我看见,关门盯着我这一只狗杀的那一种。

 

唉,以后办公环境很恶劣啊。

 

当然我那时候还是太年轻,这话说的有点早。

 

就比如,我还在感慨情场不太得意讨不到便宜处处好像被袁经理压了一头只能寄情于工作死命出差的总监有点可怜,想谈恋爱的心动摇了那么一点点的时候,我发现成年人的爱情真他妈简单。

 

没有什么是啪一下不能好的,如果有就啪的尽性点,比如你扯扯我衣服,我撕撕你衬衫。

 

你们有谁在周六一早被老板call着送衣服吗?

 

我!

 

送的还是从里到外的那一种!

 

男女两套!

 

不过女式的那一套不是我买的,但从另一个同事那接过手的时候,那么明显的女式内衣品牌,我还是……还是认得出来的。脑子当即啥也不剩了,全在脑补这他妈得多激烈啊。

 

当然脑补的不止我一个,还有cherry,只不过我的素材比她全点,不光知道小野猫的脸,不用脑补一个火柴人,我还在送衣服的时候看见了袒胸露乳只腰间为了块浴巾的老板,艹,画面感更强了,我不干净了。

 

要说老板恋爱以后有什么变化,其实挺明显的,大概就是对我犯的一点点小错误什么的容忍度明显变高了。

 

所以,真的,看吧,性生活和谐这事多重要。

 

老板,你快看看我,我想谈恋爱。

 

不过说真,我千算万算也没想到,便宜的好事我永远摊不上。

 

老板自从让我送了一次衣服之后,杀狗杀的更不留情面了,我都要从工作助理身兼生活助理了。

 

老板的家老板娘随便去,赶上不巧让我撞上了,我还得把人稍去地铁站,你说作为一个老板娘能不能有点格调叫个车,非要蹭我的小破车去地铁站,车上我跟人说啥,多尴尬,是不是,只能默默的装酷开车。

 

还有老板飞日本都不忘带上老板娘,机票谁买?签证谁办?我。简直就是当仁不让。就这忙里忙外的见客的时候,还得把在酒店闲的生毛的老板娘伺候好了,人缺什么要什么要顾顾好。老板,疼人不是建立在下属的痛苦上的你知道吗?有钱了不起啊。

 

不过好像是挺了不起的。

 

我又被加薪了。

 

毕竟老板和老板娘同居以后,我就正式兼了生活助理,隔三差五的就要去老板娘家送送衣服跑跑腿,顺带吃吃狗粮。

 

当然有时候这狗粮吃的实在是噎得慌,以至于我有点想用我老板用来收买我人身自由的臭钱成立一个动物保护协会,专门保护我方单身狗。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有一回我去送衣服,刚在门口准备把衣服交给老板,就听到厨房里好像什么东西被打碎了,老板衣服还没接过手呢,转头去了厨房,我没等来老板问怎么回事,等来是一句“有没有划伤”,然后?然后我就看见好像是因为小腿被飞贱的玻璃碎片划了一道小口子的老板娘被老板横抱出了厨房,恕我眼拙伤口我是没看见,但这狗粮我看见了,还噎得慌,甚至还有点话想告诉老板,老板,你快点处理,再不处理这伤口可就要愈合了!

 

不过除了这句,还有一句也比较重要。

 

老板,你利用工作之便潜了乙方,如胶似漆你侬我侬的,可我还单着呢!

 

这样不厚道!


评论(42)

热度(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