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直的

我不相信爱情,因为我不相信这个世界有鬼,但是我相信有外星人,也相信有忠诚的眷侣。

【绎夏】37, 情之一字最是醉人

#酒和今夏哪个让陆绎更醉


陆绎虽见她自胡府出来便松了口气,雀跃了些,可到底还是出言训了她。

 

 “你莫要以为此事就这么了结了,你的错处,回府再与你细算。”




——

蚊子灯看起来还是挺好玩的,吊在蚊帐里的吸蚊子进去的,有兴趣的可以去查查看

冒头请假,今天有人跟我说了一个鬼故事,还有9天就联文了,然而我背景资料还没查完,一会再更章《嘿》可能要停更几天,准备准备联文,我会很快回来的!!祝各位此章食用愉快,嘻嘻


评论(103)

热度(111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